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昊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

洗蛋机,煎蛋机,清洗机,巴氏杀菌机,油炸机,蛋品分级机,包装机,白菜切半机等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HT-QG-30 泡椒凤爪加工流水线 连续自动鸡爪切割机
HT-QG-30 泡椒凤爪加工流水线 连续自动鸡爪切割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5HT-QG-30 泡椒凤爪加工流水线 连续自动鸡爪切割机 
品牌: 昊泰
产品型号: HT-QG
产品规格: HT-QG
售后服务: 一年售后 终生维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09 10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HT-QG-30 泡椒凤爪加工流水线 连续自动鸡爪切割机

诸城市昊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:

       公司主导产品有鸡爪分切机、鸡爪切段机、全自动鲜鸭蛋(鸡蛋)(1---6排)清洗、烘干、光检、喷油、杀菌、喷码整套流水线;全自动咸鸭蛋清洗、烘干、光检、包装整套流水线; 蛋品机械分级机、电子分级机; 全自动高效节能煎蛋机、煎饼机;全自动鸡蛋定心蒸煮流水线;鸡蛋剥壳机;高效鸭蛋、鸡蛋腌制釜;以及其他通用食品机械设备10多个大类,60多个品种等。   

     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,昊泰科技公司为各客户提供量身制做服务;市场的认可、客户的满意,是昊泰前进的动力;的产品、完善的售后是昊泰稳固市场、开拓市场的支撑;昊泰愿与各界同仁携同前行,共同双赢。

HT-QG-30 泡椒凤爪加工流水线 连续自动鸡爪切割机

     鸡爪分割机也称凤爪分割机,采用带式传输上料、自动分趾系统,操作更加轻松、自如。

    切割采用成型刀模、圆刀复合式切割,切割准确,切面整齐,不产生骨屑;

     动力系统采用减速电机或变频调速,鸡爪分割速度可调;

    传输与冲切系统通过高精密连续式分割传动,走位准确稳定,可配套流水线生产;

    整机采用304不锈钢制作,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,对产品无污染。

     凤爪分割机有着价格低廉,效率高,切割不粘连,占地小,维护简单、操作简单等优点,广泛适用于大、中、小型凤爪加工生产企业。

 
询价单